English

“国际周”招揽人才

2000-04-15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曹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4日讯第三届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人才招聘大会”将于5月7、8日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举行。届时将举办现场人才招聘、网上人才洽谈等系列高新技术人才交流活动。

“国际周”人才交流系列活动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召开人才政策发布会,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届时将发布鼓励海外人员回国创业等方面的最新政策;二是高新技术企业人才招聘大会,此次招聘会主要目的是为高新技术企业招揽中高级技术和管理人才。

届时将有包括北京中关村园区在内的全国几十个国家级开发区的百余家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到会设台招聘,应聘者主要是博士、硕士生和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人才;三是国际周期间在中关村展区开设专门的人才招聘展位,进行现场招聘洽谈。据悉,为吸引外省市高级科技人才落户中关村,会上有关部门还将按相关政策办理进京户口和《寄住证》。

在现场人才招聘以外,网上人才洽谈会将在中国人才盟网设立的专门网站上同时进行。网上招聘将为每个参会单位开设一个专门的洽谈室,目前可保证100家单位同时在网上进行招聘,5万名求职者同时访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